退貨與退款

紅柿子期望為您帶來全新的手作DIY體驗。若您對於您所訂購的商品感到不滿意,團隊將會盡力提供協助。
紅柿子退貨及退款規定

 ※商品退換貨須於7日猶豫期內辦理,若超過7日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請注意7日猶豫期非試用期,商品退貨辦理僅限未拆封全新品及瑕疵品;商品換貨辦理僅限瑕疵品。

退換貨流程:

Step 1:收到商品後7日內如欲退換貨請先與我們聯繫,並註明退換貨理由,若產品為瑕疵品,請附上照片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。
 
Step 2:在接受您的退換貨申請後,我們將寄出「銷貨退出或折讓單」及退貨便(通)代碼。「銷貨退出或折讓單」為一式四份,請您簽名後將一、二聯、欲退換產品、產品發票包裝妥當,透過退貨便(通)將產品退回。
 
Step 3:待我們收到您的退貨後,將進行換貨或退款流程,非線上刷卡消費者請提供退款帳戶。

*提醒您

•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、配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包裝。
•一年內因個人因素退貨超過3次,紅柿子將保留終止其網路會員的權利。
•若非瑕疵品退貨,因部分商品退貨導致剩餘消費未達免運標準,將扣除該筆訂單運費。
•線上刷卡付款消費者,退款詳細天數則依據不同的信用卡發卡銀行而有所不同。

聯繫我們

如果您針對退貨退款有任何問題或者疑慮,煩請直接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

客服電話: 04-23590007
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Line官方帳號:@jea0249v